是筱夜啊

你来了吗?

【突然灵感系列】破碎的女孩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破碎的女孩

      她身上厚厚的羽绒服被她的母亲撕扯得破烂不堪,洁白的鹅毛在空中胡乱飞舞,飘落到房间的各个角落,模糊了她的视线。本以为这就结束了,可她的母亲似乎还没解气,将她拉扯着向门外走去,她哭喊起来,想要挣脱,奈何力气无法抗衡,挣扎半天也无济于事,只得任由着自己被母亲拖出门后重重砸在了雪地里,就像罐子,摔得粉碎,渣子散了一地。

      外面正值寒冬,寒风将她裸露出的皮肤刮生疼,眼泪怎么都擦不净,视线非常的模糊。她很害怕,绝望,但她更多的是气愤与不甘,她是个非常听话的女孩,可母亲非常非常健忘,还很倔强,明明自己错了死不承认非说自己没错,你要再说她就会发很大的火。这一次,就是如此,她不过说出了事实却要被这样对待,她实在想不出凭什么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她向着那扇紧闭的门大吼:“你他妈就是神经病,难怪找不到工作没人愿意接近你,自己活该。”这是她第一次骂脏口,她觉得这样的话实在不该对自己身边人说,就算是陌生人也不行,但她真的受够了,每天那么听话为了谁啊,约束自己为了谁啊,到头来却是这样的待遇,一切都成了笑话。

     “咔。”那扇厚重的门开了,她的母亲拿着一根手腕粗的木棍向她走来,一挥手狠狠砸在了她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非常,非常地疼。她倒在地上,头部强烈的痛感袭来,她能感到有温热的液体在周围肆意流淌。她想要站起来,但强烈的疼痛与眩晕感使她顶多只能动动手指头。

      那个女人又抓起了她的头发,将她提了起来,对她狠狠骂了几句便一把丢开,摔门进去了。她脑袋嗡嗡地响着,听不清她的话,不过她也能猜到。她想发出声音以发泄些痛苦,但她无论怎样努力都做不到,只得咬着牙,死命地想要站起来。终于,她扶着墙站了起来,身上到处是鲜红的血迹,衣服更加残破。她艰难地挪着步子,去到楼梯走廊上的窗边,窗台并不高,她能一下坐上去。

     楼下

     这里是15楼,这个女孩带着满满的失望,绝望与痛苦,坠了下去,她的灵魂将去往极乐,而这残破不堪的躯体则将留在这地狱中,永远的沉睡,她美丽的笑容再也不会出现在这里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真的是极乐吗…?谁也不知道那有什么。也许是无尽的黑暗,又也许是无尽的孤独。在那里可能有熊熊烈火将她燃烧殆尽,也可能有甜蜜的蜜糖令她无忧无虑。但她是个苦命的人,路从一开始就定下来了,她也努力过想改变,但正因为她努力过才真正明白了人是真的有差距的。逆天改命对她来说都是那些虚无缥缈的美好事情,是她永远不可能实现的。所以她死也并不是解放。那她为什么还要死呢?

     因为,她活过啊。

     痛苦,又无奈,她什么都做不了,这就是她的命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.1.13

评论(1)

热度(3)